我覺得好紛亂,好無聊……
其實看缺陷、看動機,就知道大家各自在演什麼……做了選擇,清醒參與也就罷了,終日勤奮而無明,是最讓人接受不得的……
不自我觀很難,但偶爾出神……
便全都是戲……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…
訂閱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