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游

我覺得好紛亂,好無聊……

其實看缺陷、看動機,就知道大家各自在演什麼……做了選擇,清醒參與也就罷了,終日勤奮而無明,是最讓人接受不得的……

不自我觀很難,但偶爾出神……

便全都是戲……

Author:
有沒有純粹的人我們嘗試純粹地交流

Leave A Comment

探索更多來自 Tsuki no Sora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